爱情间谍

closed until further notice

 

【云次方】叮咚!您有一份新年快递请注意查收

ooc属于我。

张嘴吃🍬。

云次方无差。


------------------




    “微博记得营业。”年三十一大早郑云龙就收到来自阿云嘎的微信。声入人心过后郑云龙也变得越来越忙,又是各种推广又是各种活动邀请,整天忙得跟陀螺似的。阿云嘎作为他的男朋友,一开始就管他让他少喝酒少抽烟,到现在还管起了造型和发微博,这么一算从生活到工作,阿云嘎都快成他的经纪人了,还是没有工资的那种。


    “好。”尽管如此郑云龙还是在接到这条微信之后乖乖打开微博营业:一条广告,一条粉丝p的搞笑的图。



    阿云嘎虽然无奈,但终于在首页看到郑云龙一连发了两条微博才放下手机去参加春晚最后的彩排。都说年底忙一忙,翻年就买房,可他今年年底的工作行程格外的满,先是湖南卫视的华人春晚,再到江西卫视,中间的三天还得马不停蹄的北京和湖南两边跑不耽误春晚的彩排和歌手的录制,以至于他今年根本没时间回家。

    郑云龙倒好,录完歌手之后打死也不想再参加别的活动,一边大声骂着“biang的年底还要工作到底有没有人性啦!老子要回家过年!”一边麻溜的定好回程的机票回青岛过年了。



    大年初一凌晨00:50分,阿云嘎终于结束了工作回到家里,跟春晚现场热闹的气氛相比,深夜没开灯的家里安静的有些可怕。他也不是第一次一个人过年,之前有两年也是因为工作的原因没能及时回家,他其实已经习惯了,北京总是如此,街上的灯彻夜不眠却衬得屋内的人格外冷清。


    孤单吗?其实也不,今年一起录制声入人心的好几个哥们儿知道他没法回内蒙之后全都叫他去家里吃饭,一天去一个人家里,听上去就跟赶场似的热闹。只是身边没了亲近的人总是空唠唠的,有点想念内蒙夜空里的星星罢了。阿云嘎已经快累趴下了,因此进门的时候连灯也没开,蹬掉鞋子胡乱收拾了一下,又在微博群里跟粉丝们送完祝福之后就一头倒进床里。


    阿云嘎打开微信的时候消息多的页面差点卡住,大多的都是新年的祝福,梅溪湖老云家群里那几个小孩子自然也是炸开了锅,方书剑说给大家都寄去了自己亲自做的红糖麻花,梁朋杰转发了一条又一条的微博抽奖,蔡程昱和张超也发来和家人团圆照片。最惨的还是黄子弘凡,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大家庆祝,毕竟他第二天还有乐理考试,浪不得。群里最多的消息除了新年的问候,就是各种彩虹屁,左一个“嘎子哥的节目好棒啊”,右一个“嘎子哥真帅”什么的。当然了,置顶的微信对话框也有一条未读的消息。



    是一条微信视频。



    “嘎子,新年快乐!”视频里头郑云龙正和家人一起围坐在桌子前准备吃饭,这人回去连着睡了两天,现在看起来终于没那么疲惫,视频里笑的可甜了。


    “小嘎,新年快乐!”镜头往侧面转,郑云龙的爸妈也笑着跟他他招呼,“啥时候跟我们大龙回青岛啊!阿姨给你们做好吃的。工作也不要太拼啦,一定一定要注意身体,也要记得吃饺子啊!!”


    还有好多阿云嘎见过的没见过的亲戚朋友也送上他们的祝福。最后的最后郑云龙又重新出现在镜头里, 


    “新年快乐!我们准备在电视机面前等着看你啦!你下班之后快点回家休息!别弄到太晚了!毕竟你现在老了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我爱你!”视频是以郑云龙人不人鬼不鬼撅着嘴的一个亲吻结束的。


    看到这儿阿云嘎也笑着凑到屏幕前隔着手机给视频里的人一个吻,

    “新年快乐,我也爱你。”



    郑云龙本来已经把自己裹成一个巨型毛毛虫舒服的快要睡着了,但手机提示音一响,整个人就几乎是从被窝里弹起来的。


    阿云嘎的声音在听话筒里有些疲惫,但语气却温柔的不像话,郑云龙再怎么困,也被他柔软的似水的语气化开。几声电话的嘟嘟声之后,阿云嘎的声音再次飘进郑云龙耳朵里,

    “嘎子。”


    “大龙。”


    “刚回家吗?”


    “嗯,刚忙完,打开微信就看你的视频啦。也祝你们新年快乐!”


    “你又给我妈妈寄东西啦?”


    “过年嘛,我托我的朋友给你家里寄了点儿内蒙的特产,你妈妈不是爱吃内蒙风干的肉干儿嘛,还有你爱吃的奶条子,寄了好多,你放家里慢慢吃。我还以为要过几天才能收到呢,结果这么快。”


    “现在我妈妈觉得你才是她亲儿子呢。”郑云龙说话的时候还瘪了瘪嘴,本来就睡的有些迷糊,这么一听,声音黏糊的像撒娇似的。


    “哈哈哈哈哈,阿姨太可爱了,你跟你妈妈说,过段时间她亲儿子就去看她。”


    “阿云嘎你是不是欠打!”郑云龙的声音一下子高了一个八度,惹得阿云嘎在电话那头咯咯的笑,

    “我妈还说,她也给你寄了年货,都是青岛的海鲜,前几天专门托人抓的新鲜的扇贝啊蛤蜊啥的,我看明天就能到。”


    “好,替我跟咱妈说声谢谢。”


    “那你早点睡吧,记得明天早上早点起来收快递。”


    “好,那晚安。”


_______________


    “叮咚。”


    大年初一早上八点,阿云嘎家的门铃响了,他正琢磨着到底是哪个杀千刀的过年不在家睡懒觉这么早跑来窜门,一开门却傻眼儿了。


    “……嗯? ”阿云嘎还揉着眼睛呢,就听见一声吼。


    “你嗯什么啊???睡个觉就不认识老子啦!!!”大清早如此暴躁站在门外大吼的人,是郑云龙。


    “大龙?”此时阿云嘎还在持续懵的状态,“你怎么来了?”


    “我还想知道呢……”郑云龙还没等阿云嘎从门口给他让个位置,就打着哆嗦往屋里钻,“我昨天不是跟你说我妈给你寄了海鲜吗,结果她还不止寄了海鲜呢。

    你知道凌晨三点被你长辈摇醒告诉你你马上要误机了,然后被无情的扔在机场的感受吗??”


    “啊…?”


    “对,就你现在这个表情,我妈把我扔在机场的时候才告诉我她给我买了张飞北京的机票。”


    “大过年的你不在家好好呆着,你跑来北京干嘛?你的行李呢?”


    “还行李呢,老子现在能活着出现在你家就不错了。我下了飞机才知道,合着我才是我妈给你寄的年货。真的,我还是她亲儿子吗!!!”郑云龙还一脸“怨气”的坐在沙发上就被一股力量扯进怀里。


    “谢谢你啊大龙。”阿云嘎把怀里的人紧紧的搂着,把他身上的寒气都用自己的体温化开,捧着他的脸给他一个刚睡醒的吻。他们在沙发上腻歪了一会儿,小别胜新婚似的,


    “所以……那还有没有新鲜的海鲜了???”


    “……阿云嘎你是不是有病!!!


    老子都在这儿了你他妈还想着你的海鲜???”郑云龙整个人是从阿云嘎怀里跳起来的,“你是不是缺心眼儿啊???”


    “那咱们吃什么啊!!饿死啊?”


    “你龙哥在,能让你饿死??”





    晚些的时候他们也的确收到了郑云龙妈妈从青岛快寄来的海鲜,阿云嘎发了微信把那些叫自己去家里吃饭的哥们儿都叫到家里来,

    “准点儿来啊,今天你龙哥掌厨,你们可有的口福了。”



    2019的大年初一虽然不及年三十来的快,也没能回内蒙喝上香甜的马奶酒围着篝火跳舞,可郑云龙的陪伴却让阿云嘎觉得它比任何一年的春节都来的温暖,来的让他觉得窝心。





    郑云龙舍不得他那么累,更舍不得让他一个人。





















FIN.

如果觉得甜蜜你就评论我~

  5057 249
评论(249)
热度(505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情间谍 | Powered by LOFTER